注册

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开通 可微信举报党员干部“四风”问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天(7月10日),“榆林市纪委监委”公众微信号正式开通上线。这是继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改版上线以来,榆林市纪委监委主动运用新媒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ldquo

今天(7月10日),“榆林市纪委监委”公众微信号正式开通上线。这是继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改版上线以来,榆林市纪委监委主动运用新媒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纪检监察工作要顺应时代潮流,主动适应、积极引领,用好信息化、大数据带来的现代手段,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民众参与监督的需求”。榆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寿平表示,要将官方微信号打造成一个权威发布、工作交流、廉政宣传和监督举报平台。

榆林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开通了“四风举报”直通车功能,为广大网友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监督举报渠道,架起市纪委监委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今后,只要发现党员干部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各类“四风”问题,通过微信“四风举报”直通车可以轻松完成举报。

榆林市纪委监委对“四风举报”直通车举报来的问题,指定党风政风监督室专门负责办理。通过举报系统发放查询码,可以查询办理进度,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据了解,官方微信还设置了“官方网站”和“12388”信访举报栏目。

稿件来源:榆林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