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从整顿“会风”开始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1日上午,在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榆林市检察院党组迅速贯彻省院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榆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思泓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家党组成

榆林市人民检察院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从整顿“会风”开始

7月11日上午,在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结束后,榆林市检察院党组迅速贯彻省院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榆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思泓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通报了刚刚结束的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榆林分会场“会风”情况,重点对未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延迟、8:45前未能全体入场完毕、少数同志着装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结合省院会议精神,对榆林市检察机关存在的各种作风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梳理,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院会议精神进行了初步安排。

范思泓同志指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紧密结合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省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杨春雷检察长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榆林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部门、支部为单位,迅速行动起来,认真传达、学习、宣传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到查摆问题、摸清底数,分析问题、剖析根源,解决问题、扎实整改,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夯实整改责任,着力为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范思泓同志强调,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切实将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机关党的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相互促进,互相提高,确保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榆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思泓主持会议并讲话

范思泓同志要求,两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要率先垂范,在班子里竖起标杆;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内设机构和部门面前竖起标杆;内设机构和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在干警面前竖起标杆。通过层层带动、传导压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通过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促进工作态度发生根本性转变,促进纪律作风发生根本性转变,着力在全市检察系统内营造奋勇向前、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纪律作风谱写榆林检察事业新篇章。

稿件来源:榆林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