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榆林市副市长张明在定边靖边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0日、11日,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连续深入定边、靖边县基层公安机关,调研督导“两项津贴”兑现、“扫黑除恶”斗争、农村道路交通安

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在定边靖边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7月10日、11日,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连续深入定边、靖边县基层公安机关,调研督导“两项津贴”兑现、“扫黑除恶”斗争、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车驾管便民服务及公安检查站、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中心、“雪亮工程”建设应用等公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期间,张明副市长与定边县委书记崔博、县长焦利民和靖边县委书记刘维平、县长贺湘如就公安机关“两项津贴”落实兑现进行了沟通对接,并实地查看了定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砖井镇西仁沟村交通安全劝导站、王圈梁公安检查站、公安局情指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中心和靖边县公安局“扫黑办”、指挥中心、“五位一体”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工地,座谈听取了两县公安局重点工作和重点涉外、涉恶案件侦办情况汇报。

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在定边靖边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张明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定边县公安局针对地理位置特殊、治安形势复杂的实际,在防恐维稳、治安整治和基层基础建设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进步。靖边县公安局作为“老先进”,各项工作始终保持良好势头,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要清醒认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主动担当履职,参谋党委政府决策,落实成员单位责任,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宣传氛围营造和财力物力保障,突出重点领域、区域,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切实提升打击质量和成效。同时,要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在上级公安机关指导下,依法依规、善始善终办理处理好涉外案件,确保安全。他要求,要紧盯当前各项重点亮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大投入、加快进度、高效推进。特别是要高标准、真落实“两项津贴”,优化查缉勤务模式,加强科技信息化投入和资源整合应用,完善合成作战机制,夯实乡镇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属地责任,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执法办案中心、“雪亮工程”建设,突出正面舆论宣传,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和公安队伍实战能力。

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在定边靖边调研督导公安重点工作

榆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周宁,两县领导贺湘如、马俊飞、贺广平及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两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稿件来源:榆林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