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信合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信合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本报讯(记者 晓霞)记者7月11日获悉,截至6月末,陕西信合资产总额为6291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182亿元,有力支持了

原标题:陕西信合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晓霞)记者7月11日获悉,截至6月末,陕西信合资产总额为6291亿元。其中,各项贷款余额突破3000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182亿元,有力支持了我省“三农”发展;各项存款余额5368亿元,增幅为6.63%。存贷款余额和增量均居全省同业前列。 

陕西信合大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加大对绿色产业、“三农”和小微企业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针对县域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陕西信合实施“名单制”精准营销,重点加大对10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的投放力度。截至6月末,陕西信合实体贷款余额2401亿元,较年初增加42亿元,剔除风险资产清收处置因素,上半年实体贷款实际增加87亿元。与此同时,陕西信合加大对乡村振兴支持力度,截至6月末,涉农贷款余额2127亿元,较年初增加3亿元。农户小额信用贷款495亿元,较年初增加16亿元。 

另外,以“双基联动”农户建档工作为抓手,陕西信合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对944个扶贫包片乡镇,切实承担起“包建档评级、包需求调查、包扶贫小额信贷投放”的兜底责任。截至6月末,陕西信合共建立农户信用档案近600万户,其中已评级383万户,已授信252万户,授信余额超1000亿元。各项金融扶贫贷款余额达200多亿元,支持贫困户近30万户。 

此外,陕西信合还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截至6月末,陕西信合累计发行富秦系列借记卡3033万张,互联网数字银行注册用户296万户,企业网银用户4万余户,无卡支付用户272万户,云闪付用户1.1万户。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