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过直达冷藏车 太白县高山蔬菜48小时运达香港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鲜嫩的生菜、冰菜、甘蓝等,通过直达的冷藏车,48个小时就可从太白县运抵香港。

原标题:太白县高山蔬菜48小时可运抵香港

本报讯(记者 杜朋举 见习记者 李羽佳)鲜嫩的生菜、冰菜、甘蓝等,通过直达的冷藏车,48个小时就可从太白县运抵香港。7月13日,首辆满载太白县高山蔬菜的冷藏车抵达香港,开启了为香港同胞提供更多新鲜蔬菜的新途径。 

今年以来,太白县狠抓蔬菜产业转型升级,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同时通过多次与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对接,全面开展出口蔬菜基地备案、蔬菜生产GAP认证、生态原产地认定、蔬菜质量监管等相关工作,并取得了蔬菜出口及供港澳基地备案证书。目前,太白县出口蔬菜基地已登记备案1.5万亩,出口水果基地备案419亩,开展GAP认证3212亩,建成蔬菜出口加工厂2个,有7个园区取得供港澳蔬菜种植基地登记备案,与3家企业签订高山蔬菜供港澳协议。

记者从太白县绿蕾农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到,绿蕾农业供港蔬菜基地种植供港特色蔬菜4个品种1000多亩,预计年出口蔬菜2400吨、产值860万元。太白县种植绿色有机蔬菜10万亩,蔬菜年产量约44万吨。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