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在即 陕足将士为古城小C•罗点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高卢雄鸡”法国队对阵“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的巅峰对决即将于7月15日上演,随着这场决赛的落幕,本届世界杯也将正式落下战幕。不过,这个夏

陕西大秦之水球员与小球员们的有奖互动环节

俄罗斯世界杯决赛“高卢雄鸡”法国队对阵“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的巅峰对决即将于7月15日上演,随着这场决赛的落幕,本届世界杯也将正式落下战幕。不过,这个夏天注定属于足球,就在世界杯举行期间,由@FIT普拉提工作室主办,中巴国际足球学院、探酷运动协办,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参与的“我和球星的一天——小小足球梦”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当中,为了与心中的绿茵英雄度过快乐的一天并赢得“古城小C•罗”的头衔,近千名足球小将通过线上参与其中,而最终的线下决选和球星见面活动于7月13日晚在丈八训练基地举行,五位大秦之水队的队员与小球员及家长们进行了一场足球互动,并为孩子们精湛的球技竖起了大拇指。

现场迎来五位陕西大秦之水球员与孩子和家长们互动

“经过一个月的线上海选,一共有32组家庭幸运地进入了‘决选日’,这也和世界杯共有32支球队参赛不谋而合。”@FIT普拉提工作室负责人韩佩铮介绍道,“本届世界杯,虽然C•罗和他的葡萄牙队没能像上届欧洲杯那样走到最后,但葡萄牙超级球星的表现依然精彩,而他之所以在33岁的年龄仍保持这么高的竞技水准和比赛状态都是源自日常的刻苦训练,其中,风靡全球的普拉提就是C•罗康复身体、预防损伤、提升状态的法宝之一,同样也是NBA球星科比、詹姆斯等人特别热衷的。我们希望通过评选‘古城小C•罗’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普拉提、爱上普拉提!”

参加足球趣味赛环节一脸欣喜的小球员

7月13日的“决选日”活动现场,32组家庭参与了手传头射、足球保龄球、足球问答以及家庭三人制足球趣味赛,就在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同参与、其乐融融地享受足球带来的欢乐之时,王一鸣、罗晨、肖志华、高岩和林江山这五位陕西大秦之水队的球员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球场,他们的到来给小球员们带来惊喜之余,更多的是快乐,陕足众将精彩的球技表演和“绿茵故事”分享也在现场掀起了高潮,而小球员们灵活的身手和发自心底的笑容也感染着职业球员和现场的每一个人。

陕足球员为孩子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终,经过陕足球员和中巴国际足球学院高水平青训教练们的共同评选,来自高新一小的何义涵同学获得了“最具人气球员”奖,陕足球员为他颁发了奖品并对其出众的球技大加赞赏,这位8岁的“古城小C•罗”开心的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足球,也特别喜欢C•罗,在我们学校和中巴国际足球学院我已经接受了三年的足球训练,今后我会像C•罗叔叔一样刻苦训练,将来有一天也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进球、欢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