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即日至7月底 省住建厅开展污染防治及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住建厅开展污染防治及安全工作督查本报讯(通讯员 吴桐 记者 海花)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省住建厅成立5个督查组,由5名厅领导

原标题:省住建厅开展污染防治及安全工作督查

本报讯(通讯员 吴桐 记者 海花)为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省住建厅成立5个督查组,由5名厅领导带队,即日起至7月底对全省进行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的重点内容为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施工许可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其中涉及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治理、饮食单位油烟污染治理、城市慢行道建设及增绿、水污染防治等内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城市智能电表改造,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发展、地热能推广应用等建筑节能工作情况。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督查工作,立即展开全面自查自纠,对照检查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认真梳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督查组也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现场全面督查检查,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督查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