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遭遇“巨额诈骗” 西安警方7天追回损失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公司遭遇巨额诈骗 西安警方7天追回损失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 实习生 董宁宁)刚迁入西安不久,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经历了巨额诈骗。接到报案后,新城警方仅用7天时间就为他们追回了损失。受害公司

原标题:公司遭遇巨额诈骗 西安警方7天追回损失

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 实习生 董宁宁)刚迁入西安不久,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经历了巨额诈骗。接到报案后,新城警方仅用7天时间就为他们追回了损失。受害公司负责人表示,新城区政府相关部门对营商环境的重视,更加坚定了他们留在西安发展的决心。

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软件开发与移动互联网运营为主。今年5月份,他们将分公司从深圳迁入西安市新城区。6月8日~10日,公司网络管理部门检查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网络业务流程漏洞,用多个账户进行操作,伪造虚假订单进行虚假交易,频繁恶意刷单诈骗,公司被恶意套取资金62万元。

面对巨额损失,公司负责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新城区政府反映,结果得到了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6月11日,区上相关部门和街道工作人员陪同受害公司负责人到公安新城分局报案。随后,公安新城分局第一时间成立了专案组。经过侦查确定这是一起新型网络诈骗案件。14日,辖区幸福中路派出所加班加点对涉及诈骗的26个支付宝账号及时进行冻结。6月20日,迫于强大的压力,犯罪嫌疑人主动联系企业,退回赃款。7月10日,犯罪嫌疑人纪某到案。记者了解到,这起诈骗案从警方立案到为受害公司追回损失仅用了7天时间。

7月13日,西安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感谢新城区政府给予的帮助,专程为区政府和公安新城分局送来了锦旗。公安新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新城分局将依照法律快速严厉予以打击,维护企业商户的合法权益,为优化提升西安的营商环境尽责、尽力。西安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件事,他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积极改善营商环境的态度,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留在西安发展的决心。目前,红人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对业务流程有漏洞的环节进行了修复,今后也将做好运营机制的管理。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