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1月至6月 陕西省新增加绿色建筑项目143个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全省新增绿色建筑项目143个本报讯(通讯员 何蓉)今年以来,我省各地积极推进绿色建筑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据省住建厅统计,1月至6月,全省新增绿色建筑项目143个、总建筑面积1509.76

原标题:上半年全省新增绿色建筑项目143个

本报讯(通讯员 何蓉)今年以来,我省各地积极推进绿色建筑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据省住建厅统计,1月至6月,全省新增绿色建筑项目143个、总建筑面积1509.76万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是我省改革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制度的第一年。1月至6月,我省绿色建筑项目按设计标识星级划分,一星级项目83个、建筑面积960.48万平方米,二星级项目59个、建筑面积522.13万平方米,三星级项目1个、建筑面积27.15万平方米;按项目类别划分,公共建筑63个、居住建筑78个、工业建筑2个;按城市划分,西安市105个项目,西咸新区18个项目,咸阳市7个项目,宝鸡市、榆林市各3个项目,安康市、渭南市、延安市各2个项目,汉中市1个项目。 

省住建厅要求,各地要提高绿色建筑项目工程质量,加强绿色建筑建设过程监管,推动项目的实施,不断提高年度绿色建筑项目占新建建筑竣工面积的比例。同时,要加大对已获得省级绿色生态居住小区的项目监督管理力度,每半年上报一次生态小区项目建设情况,确保按照标准建设实施。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