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 抗洪救灾工行担当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随着暴雨天气的持续发生,我省多地遭遇了洪水的肆虐,尤其在汉中略阳、延安洛川、宝鸡西山等地,由持续的暴雨天气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造成了城市内涝、道路坍塌、人员围困等一系列问题,也牵动着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抗洪救灾 工行担当

下午3点30分,虽然洪水没有再上涨。但是却越过了人行道,进入了正在装修的支行营业室,幸运的是象山路支行因地势较高,所以没有进水。为保险起见,支行安排员工从下午6点开始坚持到晚上10点多一直驻守本部,并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以防险情发生。

7月12日一大早,略阳支行领导不等不靠,组织全行员工迅速展开了灾后的恢复自救、安装调试设备和清理淤泥工作,在早上10点左右,支行营业部和象山路支行恢复了对外的正常营业。下午4点多,全面完成了被淹过水网点内外的淤泥清理工作。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7月12日下午,汉中分行负责人带领工会、办公室等部门人员前往略阳支行,给员工们送来了生活慰问品,带去来了分行党委对支行全体员工的关怀,并现场查看了被洪水淹没的正在装修的支行网点,了解损失情况。同时鼓励大家要同舟共济,及时调整好状态,安排好家人,迅速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争取把水灾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夺取了抗洪抢险的全面胜利。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抗洪救灾 工行担当

延安洛川支行:

近期,延安洛川地区阴雨连绵,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内还会有大到暴雨,由于该地区村民大部分住的是土窑洞,遇到下雨天,尤其是连阴雨,极易造成土质松软,甚至垮塌,为了确保帮扶村的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延安洛川支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心系群众安危,迅速组成防汛工作队,由行长带队,深入帮扶点,挨家挨户,实地查看防汛情况,与村干部共同商议防汛措施,并在防汛资金上予以支持。

暴雨无情 人间有爱 抗洪救灾 工行担当

2018年7月11日一大早,雨还在不停地下,支行帮扶工作队冒雨深入帮扶点----洛川县永乡镇北贺苏村开展防汛工作,落实防汛措施,疏通村排水渠,挨家挨户查看窑洞的安全设施,确保全村安全度汛,不让一户村民因灾返贫。同时,还制定了防汛预案,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应急抢险分队,班子成员手机24小时开机,司机、车辆全天候待命,把支行三楼房间设为村民临时安全应急避难场所,联系了帐篷、雨布、生活用品、生产工具等救灾物资供应点,一旦有险情发生,确保在关键时刻有力、有序、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进一步提升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