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小姐惊艳华夏文旅水世界 丝路电音派对劲爆开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用美丽点亮丝路古道,用音乐传递丝路精神。7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大西安最火爆的华夏文旅水世界丝路电音派对圆满结束。

华夏文旅水世界丝路电音派对

用美丽点亮丝路古道,用音乐传递丝路精神。7月14日、15日为期两天大西安最火爆的华夏文旅水世界丝路电音派对圆满结束,摇滚大咖王建房领衔,中国新说唱特约DJ倾情加盟等嗨翻整个水世界,微信、微博、抖音被刷爆,创造超过百万的阅读量,成为西安人近日来最热门的话题。

68届世界小姐30佳丽旗袍走秀惊艳水世界

在14日上午,起源于英国有着近80年历史的“世界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陕西分赛区选择了有着丝路风情浓厚的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西方的比基尼与东方旗袍邂逅,与以往单纯的走秀不同的是,本次世界小姐展现的是东方神韵与西方激情的刚柔并济碰撞融合,东方人讲究婉约柔美含蓄并包,西方人热情洋溢奔放自由个性。因此,中国人特有审美的将随着古丝路焕发生机而点亮全世界。

68届世界小姐30佳丽亮相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68届世界小姐30佳丽亮相水世界

[责任编辑:李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