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在西安经开区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3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西安经开区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创业大街3W咖啡成功举办。此次专场推介会由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

7月13日下午,2018年陕西省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西安经开区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创业大街3W咖啡成功举办。此次专场推介会由省科技厅、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光谷创业咖啡、蒜泥科技众创空间、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天使茶馆共同承办。

自5月22日启动以来,第二届西源汇活动吸引了数千名创业者关注,掀起创新创业热潮。此次经开区专场活动共有近百名创业项目参与,最终由主办方筛选5个优秀项目参加路演。据介绍,这批创业项目有特色、有亮点,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机器人等领域,与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这一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具有极高的市场应用前景。

推介会现场,招商局通过“最宜播种”、“最具智慧”、“最开放”、“最具投资潜力”等几个方面展示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信息产业园发展规划、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介绍西部云谷建设运营和“双创”开展工作情况。光谷创业咖啡总监刘宏雄对金孵奖评选活动进行详细介绍,本届评选活动为期6个月,将选出“年度最贴心创业孵化机构”、“年度最活跃创投机构”、“年度最热心创业导师”、“年度最支持创业媒体”、“年度创业十杰”等五个奖项。针对优秀创业者,活动设立丰厚的奖金奖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6名,奖金3万元,优秀创业项目还可与“小米生态链”进行深度对接。蒜泥科技孵化器副总经理杜娟进行主题分享,她表示硬件创业的门槛高、周期长、竞争大,因此很有必要在技术、生产、推广上打造生态圈,来促进智能制造的发展。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为评选活动提供相关数据支持,保证评选活动客观公正。

据悉,第二届“金孵奖”评选活动专场推介会不仅将走进陕西各大高校及区县,还将首次在武汉、成都等地进行专场推介,助力更多优秀创业者成功创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