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文涛到耀州区石柱镇铁龙村宣讲《梁家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研读《梁家河》,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贺文涛来到包抓村耀州区石柱镇铁龙村宣讲纪实文学《梁家河》,与铁龙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研读《梁家河》,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贺文涛来到包抓村耀州区石柱镇铁龙村宣讲纪实文学《梁家河》,与铁龙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座谈交流。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成参加。

座谈会上,贺文涛与冯耀成为铁龙村赠送了《梁家河》30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梁家河》书中的《近平和我们心贴着心》《陕北的孩子》《要为人民做实事》等篇章,从淤地坝、沼气池、铁业社到八份入团申请书、十份入党申请书……贺文涛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研读《梁家河》的深切感悟,贺文涛的宣讲引起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铁龙村支部书记王纪善说:“通过聆听宣讲和自己阅读《梁家河》,让我们了解到习总书记当年带领梁家河村民发愤图强,打好贫穷翻身仗的感人事迹,我更加坚定了带领铁龙村村民共同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这种精神为动力,大力发展产业,激发脱贫斗志,同步奔小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是我们党不可多得的党性教育宝贵资源,我们要把学好《梁家河》作为党性修养的重要基础,能力提升的重要动力,跟随总书记的足迹学习、成长。

贺文涛强调,村“两委”换届刚刚结束,新班子要以学习《梁家河》为契机,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想老百姓所想,急老百姓所急。目前,脱贫攻坚是首要工作,要下大力气来抓,按照制定好的目标和措施,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但不能忽视基层党建、环境卫生、信访维稳、精神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各项工作要统筹规划,整体推动。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