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天保卫战!浐灞送你“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强化城市扬尘精细化管理紧抓治污减霾关键期打赢蓝天保卫战7月14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队现场调研“雁鸣湖项目”和“启源五路&rdq

强化城市扬尘精细化管理

紧抓治污减霾关键期

打赢蓝天保卫战

“

浐灞生态区

7月14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队现场调研“雁鸣湖项目”和“启源五路”相关问题整改情况,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杨六齐一行调研“雁鸣湖项目”施工现场

杨六齐一行在“雁鸣湖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城市扬尘等问题,杨六齐表示:

施工现场必须全面覆盖防尘网,同时加强喷淋设施的使用力度,高度重视城市扬尘精细化管理。

现场调研“雁鸣湖项目”

调研结束后,杨六齐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雁鸣湖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目前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六齐强调

✔ 施工现场要全面覆盖防尘网,同时采取喷淋洒水、道路硬化、围挡更换等措施,有效抑制施工扬尘。

✔ 加大检查力度,安排环保局等相关局办现场统筹,积极整改。

✔ 分工明确,责任细化至各部门,加强考核、追责措施。

✔ 开展整改工作要全方面考虑,加强信息沟通、报送,处置问题及时、得力。

杨六齐要求,要争取在七月底完成“启源五路”的亮化、绿化、美化工程,利用“大树+鲜花+草坪”模式,将其建成浐灞生态区的一条示范路。

坚定大气污染治理决心

打响治污减霾攻坚战

浐灞生态区奋勇向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