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洛严打集中行动两个月破获刑事案件一千四百余起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商洛警方严打集中行动成效显著两个月破获刑事案件一千四百余起本报讯(记者 韩岩)6月22日,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赶赴湖北省郧西县三官洞天然林保护区,将持枪杀害他人潜逃31年的网上逃犯李某有

原标题:商洛警方严打集中行动成效显著

两个月破获刑事案件一千四百余起

本报讯(记者 韩岩)6月22日,商洛市山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赶赴湖北省郧西县三官洞天然林保护区,将持枪杀害他人潜逃31年的网上逃犯李某有抓捕归案。这是商洛市公安局开展“严打大攻坚大提升”集中行动中破获的一起典型案件。

据了解,仅在今年5月至6月,商洛市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58起,完成了集中行动破案总任务的140%。其中,破获本地各类刑事案件1029起,同比上升148%;抓获犯罪嫌疑人464人,同比上升84%。商洛市公安局提前超额完成了“大干40天、破案1000起”的严打目标任务,先后两次受到省公安厅通报表扬。

5月16日,在丹凤县城一工地,山阳、丹凤两县公安民警联手将涉恶类在逃人员苗某抓获归案。经审讯,苗某对其于2017年8月4日在洛南县秦唐公园殴打多人造成伤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24日,柞水县公安局从湖南省抓获8年前盗窃保险柜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坤、田某。二人对其2014年8月24日从湖南省租车流窜至柞水县,盗窃西康铁路某项目部保险柜及保险柜内30余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今年以来,商洛市公安机关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坚持“追逃”与“打击”并重,始终将侦破大要案件置于各项工作首位,在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合成作战、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狠下功夫,全面提升快侦快破能力,彻底扭转打击不利的被动局面,使刑侦工作呈现“一降两升”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