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险持续 宝成铁路受灾区段清理塌方体1.6万立方米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宝成铁路受灾区段清理塌方体1.6万立方米本报讯(记者 苏怡)7月16日,宝成铁路略阳段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截至当日16时,已清理植被3000平方米,修建上山通道500米,累计清理塌方

原标题:宝成铁路受灾区段清理塌方体1.6万立方米

本报讯(记者 苏怡)7月16日,宝成铁路略阳段山体崩塌抢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截至当日16时,已清理植被3000平方米,修建上山通道500米,累计清理塌方体1.6万立方米。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灾害现场未来24小时仍有大雨,抢险工作面临较大困难。目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局集团公司)已将用于山体防护的防护网调运至现场,其中主动防护网3025平方米,被动防护网2200平方米,为清理塌方体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缓解西安至四川方向的客流压力,西安局集团公司已累计增开西成高铁18列。西安北站开齐25个人工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取票,并组织工作人员在售票厅、候车室、重点旅客候车区提供咨询引导服务,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