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区电梯频频“犯病” 楼内住户提心吊胆盼早解决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小区电梯频频“犯病” 楼内住户提心吊胆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他居住的莱安逸境小区有一栋楼的三部电梯其中两部有问题,时好时坏,电梯的门会自动打开,曾经有业主乘电梯时突然

原标题:小区电梯频频“犯病” 楼内住户提心吊胆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他居住的莱安逸境小区有一栋楼的三部电梯其中两部有问题,时好时坏,电梯的门会自动打开,曾经有业主乘电梯时突然掉下好几层。市民表示,已经向物业反映多次,但目前仍然没有得到解决,电梯安全无小事,希望该问题能早日解决。

昨日下午两点左右,记者来到位于我市雁塔区唐延路上的莱安逸境小区实地采访。根据市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小区的5A楼,三部电梯均显示在正常运行,旁边墙上的温馨提示栏里,张贴着楼管人员的服务电话等信息。

记者随意乘坐中间一部电梯,按下关门键后,电梯自动开门一次,而电梯外并无等候乘坐的业主。在电梯行驶中,记者明显感觉到电梯有轻微的抖动。电梯里规范地张贴着电梯安全使用须知和安全注意事项等,电梯使用标志上显示着注册代码、使用单位、登记机关、检验单位等,注明下次检验日期是2018年7月。

随后,记者随机走访了部分在该栋楼居住的住户。他们表示,5A楼的三部电梯两部时好时坏,只有最右边的货梯可以正常运转。住户多次向物业反映,物业表示在修,但一直没见修好。有住户曾向12345反映过,也没有得到解决。“ 其实最让人担心的是,上周一楼管说电梯经过了年检是合格的,但第二天就有人被关在电梯里,当时电梯门打不开,打电话也不管用,太可怕了。我们每次坐电梯都很忐忑, 生怕出点儿什么事儿,更不敢让孩子和老人单独乘坐电梯。”一位住户表示。

“正在乘坐期间,突然间在一个楼层停了十分钟,这种经历太可怕了。”在记者走访期间,住户们向记者反映。

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5A楼的电梯确实有点问题,“最左边的电梯前一段时间有问题,更换了零件以后好了,中间这个电梯将尽快检测,尽快将这部电梯修好”。

当记者提到,楼管工作人员曾告诉过住户三部电梯年检均合格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前几天刚经历了年检,电梯确实是有问题,质检部门也责令他们尽快维修。“楼管这样说可能也是出于安抚业主情绪,电梯如果该修就会尽快维修。”而另外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对于住户所反映的5A楼电梯仍时好时坏的情况,他将立即亲身体验,并安排尽快检测维修。

记者采访中居民们表示,希望该问题能早日解决,还大家一种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