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出台《意见》 推进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全面规范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促进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挥好支持公益性项目建设的功能。

原标题:我省出台《意见》

推进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

本报讯(记者 高振博)记者7月16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近日印发《关于我省政府融资平台公司转型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的出台,将推动我省全面规范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同时促进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继续发挥好支持公益性项目建设的功能。

《意见》包括全面清理规范各级政府融资平台公司、推进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支持转型后的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做大做强、构建适应公益类国有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四个方面内容。除严格要求各市县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按照债务管理规定全面实施市场化转型外,《意见》也对支持转型后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健康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政策措施。《意见》要求创造条件支持转型后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做大做强,提高转型后政府融资平台公司以市场化方式融资和参与公益性项目的能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目前,省财政厅正在细化贯彻措施和任务分工。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