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举行启动会,大学生见习活动作为我省各级政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原标题: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赵波 实习生 王泽昊)7月16日上午,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举行启动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1所高校的143名大学生将在省政府各部门开展为期6周的见习活动。 

启动会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邀请公民代表走进省政府”活动,他们先后来到鲁迅图书馆、西安事变指挥部、新城大院雨水收集循环利用水池、省政府历史沿革展室和黄楼会议室等地,详细了解省政府地处环境和各部门日常工作情况。 

启动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向见习大学生介绍了省情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并就公文处理、会议组织的基本流程、公务礼仪、保密知识等内容对见习大学生进行了培训。 

据悉,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作为我省各级政府的一项常态化工作,自2012年暑假至今,已开展到第13期,共有1400多名大学生在省政府各部门见习,两万多名大学生在市县政府机关和部分企业见习。 

又讯(记者 杨光)7月16日,西安市召开2018年暑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暨大学生服务社会季对接会,大学生进西安市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全面展开。据悉,今年有30所省内外高校的317名大学生到西安市市级部门和区县(开发区)见习,市本级确定了39个政府部门作为接收单位。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