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学子获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冠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3日,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在广州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勇夺全国总决赛冠军。

7月13日,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在广州举行。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勇夺全国总决赛冠军,队长左辛欣同学获全场最佳个人奖。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的8支队伍32名选手参加总决赛,他们是经过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区域赛,从240多支队伍共28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总决赛的评委来自多个行业的知名企业,包括安永、毕马威、普华永道、致同、南方基金等。

西安交大学子获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冠军

本次ACCA就业力大比拼全国总决赛采用有米科技提供的SBL(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案例。7月12日下午两点才下发题目,13日上午十点要求以PPT形式做出解决方案,并在总决赛现场进行英文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范围横跨财务管理、公司治理、内控、投资、战略、人力资源多个领域,难度空前。由管理学院会计与财务系ACCA2016级左辛欣、王梦晗、姚辉婷、苏苒然四位同学组成的西安交大代表队在紧张的时间压力下,沉着冷静,合理分工,熟练运用专业知识顺利完成案例分析和展示,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冠军。

西安交大学子获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冠军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ACCA Job Hunting Competition,简称“JHC”)利用商业真实案例,通过线上职场能力测评,现场案例分析、演讲和评委互动等环节,模拟企业真实招聘流程,致力于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目前,王梦晗同学已获得毕马威精英计划的offer,左辛欣同学、姚辉婷同学分别拿到了安永、毕马威的实习offer。 

西安交大学子获2018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总决赛冠军

管理学院ACCA本科专业,经过十八载传承、创新、改革、发展,在ACCA全球统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6名同学获得单科全球第一,1名获得单科亚太区第一,33名获得单科中国大陆第一。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球平均通过率,就业率100%,本科阶段学生国际交流比率超过50%,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许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多年来,学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ACCA就业力大比拼比赛,帮助ACCA学生提升其专业知识以外的软技巧,培养学生们抗压能力、应急反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综合就业能力等。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推动下,ACCA人才培养平台将会越办越好。

稿件来源:西安交通大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