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的榜样力量|强金月:我在安永等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强金月——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PA1302班学生,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在学科竞赛中,曾获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毕业后,进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心路历

强金月

强金月——西京学院会计学院CPA1302班学生,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在学科竞赛中,曾获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毕业后,进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心路历程

强金月,正如她的名字一样,有着强大的内心,不屈服,不满足现状,自强不息,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真理,和众多会计人一样,她性格偏于内敛,不爱抛头露面,总是在默默无闻中彰显踏实进取的优秀品质,如月亮一样默默守望天空的宁静和柔和,于平静中显露朴实无华的皎洁。

强金月

作为众多CPA学子中的普通一员,当一年后传来她就职于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的消息时,以致于老师们在惊讶和振奋之余竟然一时想不到更多关于她的记忆,不是因为不关心,而是因为那时候老师们对每个学生都倾注了太多,通现出的“典型”也是数不胜数。

强金月将当年在CPA班经历的实习看作是日后进入安永的“敲门砖”,大三寒假期间,会计学院李海霞院长多方联系,为所有同学安排了实习,强金月和很多同学一起去了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大家兴奋,大家紧张,一开始,面对这次实习不知所措,可是,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放弃,零下10度的天气,大家学校单位两点一线的奔波,只是为了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实习结束后,她凭借出色的能力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大家回校后还意扰未尽,最后自编自导自演了情景剧《实习启示录》。强金月表示,为了梦想,拼搏过,努力过,奋斗过,实习中积聚的那种不放弃、不抛弃的品质,直接成就了日后工作中的精益求精。

最后,强金月不忘告诫学弟学妹们学好英语很关键,这是进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要求,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增加专业知识储备,让自己更加优秀,还要多参与工作实习,学以致用,严格要求自己,变压力为动力,创造更加优秀的自己!

个人荣誉

2015年12月—2016年1月,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国内第一大所)实习

2016年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财会知识大赛”,百万学子参加比赛,以97.5分的成绩荣获全国第一名。

2017年进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国际“四大”之一)工作。

来源:西京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