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的榜样力量|西京学院学子当选团的十八大代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正式向全社会公布,西京学院王伟坤同学从8100多万名团员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团的十八大代表。他将于近期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

6月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人选名单正式向全社会公布,西京学院王伟坤同学从8100多万名团员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团的十八大代表。他将于近期参加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履行代表职责。

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529名代表于近日已经全部选出。团十八大代表以各团省、自治区、直辖市委,全国铁道团委,全国民航团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中央金融团工委,中央企业团工委,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为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团的代表大会或代表会议选举产生。

人物简介

王伟坤

西京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1503班

现任西京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

主要荣誉

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5-2016学年学习优秀生

西京学院第二届机械制图大赛一等奖

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西安市2015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2017年陕西教育博览会优秀志愿者

2017-2018学年西京学院五四“十佳杰出青年”

2018年陕西省自强之星、全国自强之星提名奖等

座右铭

尽我所能,行善他人,书写无悔青春

主要事迹

王伟坤

他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始终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来激励自己,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用青春和奉献书写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在会期间参与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年志愿服务时长120余小时;2016年10月竞聘成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助理,在职期间组织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年志愿服务活动时长150余小时;2017年10月,竞职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在职期间,多次组织协会成员参与团学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过多次与外校的交流活动,志愿服务总时长400余小时。

在会期间他组织并参与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小红帽”文明乘车引导、无偿献血、“晶洁鸟”关爱残障儿童、长安区公交站执勤、环保小卫士、老年公寓、血车进校园、“小绿人”环保、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全国首届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执勤、第七届陕西省高等教育博览会志愿服务、共青团陕西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志愿服务等多项活动。并积极联系协会内部成员,于每周定期召开协会干部会议,每月定期组织召开全体例会,以及培训会,加强协会内部成员精神引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王伟坤

他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志愿者同时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奉献自己的爱心,身体力行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王伟坤感谢在这三年里给予他机会与支持的老师们与学长学姐们,还有一直以来包容他体谅他的伙伴们。在他们的鼓励与支持下,使王伟坤在大学时期能真正地去服务学校与社会,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同时也收获了无尽的感动与快乐。在参与志愿服务中,让王伟坤懂得了新时代的志愿者精神,也是正是应为这种精神使他当选为团的十八大代表。

在团省委、省教育团工委的领导下,我校共青团工作从实际出发,以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增强团员意识,调动团干部积极性,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素质工作,树立优秀的示范群体为重心,促进团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进步创造良好的空间。引导青年认清使命责任、投身时代洪流,争做全面深化改革伟大事业的拥护者、参与者、推进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西京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