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职工大学软件专业-JavaEE开发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一、为什么这么多大学生选择学习JAVA世界第一语言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的Java开发者已超过1000万人,人数远超其他编程语言开发者,位居全球首位JAVA软件编程技术人员缺口巨大JAVA编程工程师薪资

一、为什么这么多大学生选择学习JAVA

世界第一语言

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的Java开发者已超过1000万人,人数远超其他编程语言开发者,位居全球首位

JAVA软件编程技术人员缺口巨大

JAVA编程工程师薪资一路飙升,全国各地人才供不应求,JAVA开发者也是市场缺口巨大

发展势头迅猛!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JAVA企业级开发应用已经渗透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二、匠心打造的精品课程,只为你更具竞争力

第一阶段:JAVA语言基础

1.精通java面向对象思想和基础语法。 2.熟练java中异常处理。 3.精通java中I/O操作。 4.掌握java中多线程操作。 5.精通java中集合类的使用。 6.掌握java中网络编程。 7.精通数据库/JDBC的使用

第二阶段:Web前端开发

熟悉Html基础、CSS3、初识JavaScript JavaScript使用、 DOM、 事件、 JQuery框架、混合APP开发技术;本阶段学习目标1.掌握html+css+js相关技术; 2.通过H5相关的库快速编写代码; 3.搭建符合大数据要求的界面,使前端+后端+大数据实现三维一体;

第三阶段:JavaEE进阶

熟练掌握JavaWeb后端开发;熟练掌握JavaEE主流框架Spring框架SpringMVC框架Struts框架Hibernate框架MyBatis;1.掌握Tomcat/Nginx服务器搭建; 2.掌握Jsp&Servlet的使用; 3.精通SSH、SSM两大流行框架的原理及使用。熟练掌握数据库,面向对象的开发。

第四阶段:大数据核心知识

Hadoop基础(Hadoop1介绍hadoop1架构hadoop2架构(对比hadoop1)hadoop2环境搭建HDFS操作;Hadoop应用(环境搭建Spark平台介绍RDD弹性分布式数据集Scala编程)本阶段学习目标1.了解hadoop机制原理; 2.了解hadoop集群搭建过程; 3.了解Hdfs API使用以及mr编程模型; 4.了解hive、hbase、sqoop、flume等。

稿件来源:西安市职工大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