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的榜样力量|赵宇晨:从西京到大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赵宇晨,西京学院会计学院2018届CPA教改实验班学生。目前已被国内最具规模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正式录用。自从2014年被西京学院录取后,我的人生

赵宇晨,西京学院会计学院2018届CPA教改实验班学生。目前已被国内最具规模的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正式录用。

赵宇晨

自从2014年被西京学院录取后,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西京学院给我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会计学院拥有一批专业的老师,而我深爱的CPA班为我搭建了腾飞的平台。

大一时我注意到会计学院开设了会计学CPA教改实验班,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进行了初步的了解,暗下决心一定要加入CPA班,以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注册会计师。大二时通过学院举办的CPA班选拔考试成功进入CPA班,带着对注册会计师的向往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高分通过了初级会计资格证书(初级会计实务90分,经济法基础90分),还考取了初级审计等专业证书。课余时间我还和小组同学积极参加竞赛,先后赴北京、重庆参加竞赛获得国家级竞赛荣誉。寒暑假期间我还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先后有过三段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经历。

赵宇晨赴北京参加竞赛

在CPA班的这些经历影响了我很多,让我在众多的实习生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会计师事务所校招的最后一关——合伙人面试。面试那天,首先进行专业笔试,我凭着自己掌握的专业知识沉着答卷,笔试之后进行合伙人面试,丰富的实习经历和明确的职业规划让合伙人对我产生了兴趣。揣着多天来的期盼,我终于被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陕西分所正式录用。

赵宇晨与小组成员拍摄某竞赛视频

回想在CPA班学习、生活的日子,虽然课程很满,学业压力大,但是同时也取得了很多的荣誉和成绩。我不后悔当初选择进入CPA班,因为CPA班的老师激发出了每个同学的潜力,让每位学生更有理想、更有价值。CPA班是我成长的见证人,感谢CPA班每一位老师平日里的谆谆教诲,他们不仅教会了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还指引了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祝愿CPA教改实验班越办越好,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时代,我们一起努力!

稿件来源:西京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