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的榜样力量|高磊磊:学校的竞赛达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高磊磊,西京学院允能书院2015级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学生。入学之初,竞选为班长和助理辅导员,参与班级和书院各类活动,“责任越大,能力越大”是他的座右铭。他在大二初期组建了校

高磊磊,西京学院允能书院2015级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专业学生。

入学之初,竞选为班长和助理辅导员,参与班级和书院各类活动,“责任越大,能力越大”是他的座右铭。

高磊磊

他在大二初期组建了校级社团——3D打印技术协会。他说到:“社团给我的东西挺多的,既提升了我的口才、胆识,管理协作能力,又让我增加了自信。” 

在担任班长及助理辅导员期间,他积极组织班级参与书院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与竞赛中表现优异,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带领同学参加全国3D打印竞赛,依靠扎实的专业技能及领导能力,带领团队获得国家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省级特等奖4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

高磊磊

组织、参加校内外活动:

2015年10月组织并参与西京学院健步行活动;

2015年10月组织并参与全国宪法宣传日活动,举办宪法知识竞赛;

2015年11月组织并参与允能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比赛荣获第三名;

2016年6月参与机电技术系学生作品展暨3D打印创意设计展;

2016年10月2日至10月6日参加由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举办的2016年杉树领导力训练营活动;

2016年11月3日组织举办西京学院3D打印技术协会成立仪式并就职第一任会长。

高磊磊

获奖情况:

2015年9月荣获优秀标兵称号;

2015年12月参与学校项目化教学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6年6月荣获允能书院2015-2016学年优秀班干部,荣获2017年全国3D动力协会联盟“十佳3D社团负责人”称号;

2016年10月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

2016年12月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一等奖、荣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三等奖、荣获西京学院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获西京学院2015-2016学年“文体积极分子”、荣获允能书院“优秀学长导师”称号;

2017年4月11日实习期间在“3D打印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个人优秀奖;

2017年5月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赛陕西赛区获省赛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

2017年7月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一等奖1项;

2017年8月创新发明设计获批实用新型专利。

稿件来源:西京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