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京学院的榜样力量|李天:身边的飞行达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李天,1996年8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就读于西京学院至诚书院土木工程专业1503班。2015年9月,从800多公里外的家乡到西安求学,同年开始接触航模,开始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这里,

李天,1996年8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就读于西京学院至诚书院土木工程专业1503班。2015年9月,从800多公里外的家乡到西安求学,同年开始接触航模,开始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在这里,他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遇到了对其影响巨大的老师。目前,他还在学习之余为接下来的比赛紧张的准备着。

李天与队友在赛前合影(左一)

经过他近两年的努力,他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16年

西安市高校航空模型公开赛穿越机竞速第一名

西安昊翔模型俱乐部穿越机竞赛第一名

CADC东莞站多旋翼第三名

2017年

CADC成都龙泉驿站穿越机竞速第一名

陕西省航空模型公开赛穿越机竞速第一名

山东全民健身大赛穿越机第一名

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第一名

中国无人机公开赛亚军

西安丝绸之路穿越机竞速亚军

中国无人机公开赛第二名

CADC西安站穿越机竞速第二名

山东荣成航空嘉年华中国遥控飞行器竞速巡回大奖赛第三名

Xfly国际邀请赛上海怡丰城站第五名

李天

近日,在2017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上,他再次勇得桂冠,为母校添彩!

乐于助人,刻苦钻研

同学的印象里,他是一个对电子知识无所不知的人,每次谁的电子设备有了问题,总会在它的宿舍走上一遭,结果一定不会让同学失望。而许多人没看到的往往是他背上的那个沉甸甸的包,每当到了天气情况良好的时候,西京园里工程舫的门口你就会看到一个调试飞行器的人。当和同学们忙完一天紧张的课程之后,他才刚开始他自己的飞行梦。

李天在比赛前做最后的检查

顽强拼搏,为校争光

不苟言谈的他,每次走出校园参加比赛时,总会时刻记住,自己是西京人,是代表学校而来。他告诉自己“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强。”事实上,他做的比人们预想的还要好,他用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的荣誉告诉了身边的人,自己时刻在进步,每一刻都在变强。而对于飞行器的钻研中,他更是用一丝不苟的精神脚踏实地的走着每一步,他的这种信念也鼓舞着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在自己的世界,发光发亮

自2016年开始他在不落下功课的情况下从西安出发,穿越于广东、山东、成都、上海等地与飞行器爱好者们同台竞技。在他眼中,比赛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不放过每一次疑问,不忽略每一个细节,在与比赛者的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的短板与漏洞,逐步完善自己,从而达到自己预期的目标。正是他的这种态度,让他在一次次比赛中大放光彩,让竞争者们无不佩服之至。

拼过自己,才是成功

现在的他依然是那个发现调速器存在一点问题而废寝忘食的人,朋友说他已经做的够好的了,他却说自己做的还不够,只有拼过现在的自己,才能谈成功。也许他曾有过一度的迷茫,但在至诚书院李贺院长的大力支持和辅导员刘琬的教诲下,他已经逐步在“飞行器大师”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稿件来源:西京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