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两企业跻身中国2017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榜单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两企业跻身中国汽车三十强本报讯(记者 沈谦)7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获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中国2017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榜单,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

原标题:陕西两企业跻身中国汽车三十强

本报讯(记者 沈谦)7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汽车工业协会获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发布中国2017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榜单,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分别位居榜单第27位和第30位。 

据悉,此榜单根据2017年汽车工业企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核定排名。2017年,法士特集团全年产销收入同比增长七成,各项经营指标连续15年名列中国齿轮行业第一,重型汽车变速器年产销量连续12年稳居世界第一。2017年陕汽控股集团重卡产销量突破1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0%,创历史最好业绩,也将陕汽控股集团在国内重卡市场的占有率提升到15.4%,陕汽控股集团的重卡产量在国内重卡企业中跻身前三名。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