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亚财富发布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17日,诺亚财富在上海重磅发布《以静制动,步步为赢:2018年下半年投策报告》。活动当天,诺亚控股总裁林国沣、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等人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对本次报告

2018年7月17日,诺亚财富在上海重磅发布《以静制动,步步为赢:2018年下半年投策报告》。活动当天,诺亚控股总裁林国沣、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等人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对本次报告的内容做了精彩解读。

2018年的这个夏天,除了冷门迭出的世界杯球赛,让投资人刻骨铭心的,一定还有连跌六周的A股、排队爆炸的信用债违约和P2P平台集体跑路事件。

下半年钱该往哪里放?成了每个投资人眼下最关心的话题。

诺亚财富2018年下半年投策报告媒体发布会于7月17日下午圆满落幕

2018年7月17日,诺亚财富研究工作坊正式发布《以静制动,步步为赢:2018年下半年投策报告》,以期帮助更多投资人在狂风暴雨的市场变化中找到稳健踏实的资产配置方向。

本次诺亚研究工作坊投策报告分别从公开市场、私募股权、债券市场、房地产、消费金融、汽车金融、海外宏观市场、亚太新兴市场、海外房地产等多个角度对2018年下半年投资策略进行了全面分析,在数据严谨的基础上用接地气的语言提出了许多颇为亮眼的观点。

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博博士表示,相信这本投资策略报告不仅会对刚开始涉足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也会对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带来新的金融知识和投资理念。

诺亚控股总裁林国沣:

新资管时代,投研是第一推动力

诺亚控股总裁林国沣先生为发布会致欢迎词

作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开创者,诺亚财富可以说的上是业内最具知识范儿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

在诺亚控股集团总裁林国沣先生看来,投资者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好学的现实要求所有的金融机构必须拿出非常深度的研究支持的观点,才有可能获取真正忠实的客户。

“新资管时代,投研是第一推动力。在此思路下,2018年年初,诺亚财富研究工作坊全新上线。专业、及时、接地气,是我们研究工作坊最大的特点。”

据了解,目前诺亚研究工作坊由诺亚控股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领衔。下设五个分支: PE 工作坊、RE / 固收工作坊、二级市场工作坊、宏观经济、 海外资产配置。目前研究工作坊共有22 位研究员,所有研究员都来自世界顶尖学府,其中85%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在金融咨询和教学领域平均拥有6年以上的从业经验。

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

在风险中砥砺前行,为客户筑起投资安全网

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先生做开题演讲

诺亚越来越强的投研能力,将会为投资者带来哪些好处?诺亚正行总经理赵义在活动现场做了如下解释。

“刚刚过去的2018年上半年,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一段比较痛苦的经历。我们目睹了去杠杆过程中劣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倒闭潮、企业信用债的违约潮,但是我个人更加悲观,我预计还会有一部分金融风险会在下半年释放。

不被短期的所谓的高收益的承诺所迷惑,否则我们也会成为事故的主角。对诺亚来说,只有用最正确的价值判断和行业洞察,才能让我们在风险中砥砺前行,应对各种挑战,为诺亚客户筑起一道投资安全网。”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