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西安)丝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高峰会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7月18日,第二届中国(西安)丝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高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西安)丝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高峰会开幕

汤涛上官吉庆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迎谨)7月18日,第二届中国(西安)丝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高峰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出席并讲话,市长上官吉庆、省人社厅厅长张光进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杲主持开幕式。

汤涛指出,这次高峰研讨活动主要目的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推动“一带一路”人才工作与人力资源服务事业贡献经验和智慧。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是向西开放的重镇和前沿。面对开放新格局和发展新形势,西安市提出大西安建设的战略目标,并出台了一系列有力的措施,国家级中国西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举措。西安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获批以来,围绕园区建设目标,多措并举,创新发展,在加快西北地区、陕西省和西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有效实施、促进西安服务业转型升级和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发挥了有力的支撑作用。他指出,2016年8月举办的首届丝路经济带人力资源发展高峰会,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希望本届峰会能一如既往,聚焦“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落实,聚焦陕西及西安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聚焦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工作创新,开展广泛研讨,加强交流合作,贡献真知灼见。

张光进说,我们将进一步落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发展专业化、行业化人才市场,不断提高人力资源服务水平,为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上官吉庆说,西安市委、市政府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第一”重要思想,全面推进人才工作,通过实施户籍、人才和创新创业“三大新政”,人才聚集效应显著增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飞速发展。希望与会嘉宾多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出谋划策,为西安加快建设丝路人才高地提供智力支撑。

本届峰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动能、新增长”为主题,将举办多场主题演讲和主题分享,共同探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创新之路。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