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再出重拳整治保健品虚假违法广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广泛收集保健品非法“会销”案源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错时检查,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保健品违法行为。7月17日上午,联合工商阎良分局对辖区保健品市场虚假违法广告进

近日,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广泛收集保健品非法“会销”案源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错时检查,严厉打击虚假宣传保健品违法行为。7月17日上午,联合工商阎良分局对辖区保健品市场虚假违法广告进行突击检查。

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再出重拳整治保健品虚假违法广告

此次检查行动,重点对北朱市场周边保健品经营、体验店及从事保健品会销活动的酒店、商场等场所进行实地抽查。依法严厉查处无照经营、保健品虚假广告宣传、销售假冒伪劣保健品等违法行为。共检查各类保健品经营门店8家,现场驱散会销场所2处、撤销虚假宣传版7块、劝导疏散老年群众150余人。

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再出重拳整治保健品虚假违法广告

下一步,阎良区食品药监局将进一步加大与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执法的力度和频次,对涉嫌犯罪的违法行为及时移送,做到“查处一批、曝光一批、移送一批”,有力震慑非法经营者,持续规范辖区保健品市场秩序。

稿件来源:阎良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