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投入1.3亿元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投入1.3亿元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本报讯 (记者 吴莎莎 实习生 杨晶)7月19日,记者从全省农业局长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我省将全力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加快畜牧产

原标题:陕西投入1.3亿元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

本报讯 (记者 吴莎莎 实习生 杨晶)7月19日,记者从全省农业局长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下半年,我省将全力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加快畜牧产业绿色发展。 

今年上半年,全省畜牧业稳定发展,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动物疫情基本稳定,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下半年,我省将全力推进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今年省财政安排1.3亿元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陇县、富平县、乾县3个奶山羊全产业链示范县,千阳良种繁育基地县以及阎良区武屯奶山羊特色小镇和临潼区等10个奶山羊基地县(区)建设。省农业厅要求各地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项目进度,力争在良种繁育、标准化规模养殖、全产业链示范、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取得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设的开门红。同时,我省将统筹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力争把秦川牛、陕北白绒山羊、陕南生态养殖等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加快全省现代农业建设。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