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供便捷服务 咸阳公安出台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咸阳公安出台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本报讯 (记者 韩岩 实习生 李芮)本着“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理念,近日,咸阳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涉及户籍、出

原标题:咸阳公安出台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

本报讯 (记者 韩岩 实习生 李芮)本着“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理念,近日,咸阳市公安局制定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涉及户籍、出入境、交通管理、消防审批及打击涉企违法犯罪等多个方面,旨在为在咸阳的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便捷服务,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30条措施具体包括:放宽落户条件,为无房人员设立集体户,减少户口迁移办理环节,下放市政务大厅户口迁移办理权限,提高居住证办理效率,规范许可备案管理,推行出入境自助服务,下放港澳台旅游审批权限,放宽出入境业务办理条件,为外籍人才提供签证和居留便利,优化华裔外籍人员入出境和停居留措施,推行出入境管理人性化服务措施,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下放部分机动车管理业务权限,推广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服务模式,优化运输企业交通管理服务,对新购车辆实行人性化管理,对外省轻微违法车辆只纠违不罚款,实行消防审批“容缺审查”,合并部分消防审批事项,加强部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优化部分场所消防审批项目,主动对接开展消防服务,大力推行公安业务网上办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法打击整治涉企违法犯罪,加快涉企案件办理进度,规范涉企执法行为,建立领导包抓走访企业制度,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 

为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咸阳市公安局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察,创新方式提升服务效能和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