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发展印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阶段,经济发展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服务业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产业,人们投资需求、消费需求的背后都需要服务业做后盾。扎根在移动互联、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阶段,经济发展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服务业已经成为中国第一大产业,人们投资需求、消费需求的背后都需要服务业做后盾。

扎根

在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技术支持下,物业服务行业具备的高成长空间开始引起市场的关注,物业管理范畴也在不断扩展。面对行业发展新机遇,集团公司为物业管理板块指明了方向,旨在超越一般物业管理思维,对接整合社会服务资源,做住户与商户服务集成商,立足集团,走向社会。

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发展印记

2017年1月集团成立关于促进物业管理板块工作筹备组,开展对国内先进物业公司前期调研工作,2017年11月27日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业务定位为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专业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方面。公司首批员工29人,平均年龄35岁左右。公司下属四个子公司,金泰物业、金信物业、秦达物业、北晨物业,管理面积超过200万平米,员工总数超过1100余人。

萌芽

公司立足物业服务本职工作,通过服务和管理标准化、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集约化、智能和科技投入化提高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在物业服务费“质价相符”机制难以全面建立的形式下,必须突破以传统物业费为主要盈利点的模式,拓展企业生存空间,才能破解行业困境,“客户资源经营”是重要的转型路径,公司将利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实施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智慧园区以做社区市场为发展角度,为住户开启社区生活新体验。伴随着网络化时代进程的加快,信息碎片化、生活需求便捷化、购物服务移动化等新时代消费特点时刻影响着社区住户,智慧园区做好“软件”服务,现实社区做好“硬件”服务是未来社区服务发展的大势所趋。

生长

每一棵大树的成长过程,要能承受住风雨的洗礼。每一个新成立的公司,也必须拧成一股劲,才能在竞争环境中野蛮生长。公司除了对现有物业子公司的转型升级,也在探索资产运营的新模式,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应用创新和经营创新,研究现有业务场景,筹划与各专业公司、团队开展合作。公司将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和服务,向产业链上下游纵向挖掘商业价值,有选择的进行价值链延伸发展,多元发展形成以客户为枢纽的产业集聚,将通过前期介入为代表的生产性服务,对上游地产公司的质量支持和营销拉动,凭借终端优势,以多元方式介入包含家政、医疗保健、教育、娱乐、养老等内容。

在集团大力支持下,公司目前在集团系统内开展“以租代购”的汽车租赁业务,租赁方式包括长租、短租及商务用车、接待服务用车等。为此公司积极调研汽车租赁市场,研究租赁方案和配套服务,旨在为兄弟单位提供最佳的选择和最优的服务。公司还关注长租公寓、创客空间、信息服务、养老服务、旅游服务等形式存量市场衍生的产品类型,有进入租赁市场这一新“蓝海”,实现业务多元化的想法,目前正在收集筛选投资项目资源,研究运营模式和盈利模式。

陕西君盛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发展印记

未来

没有谁会比一个新生企业更期待未来,未来意味着创造、意味着挑战、意味着发展。未来,公司将全面接管集团后勤管理业务;未来,公司将实现全面积智慧管理;未来,公司将全方位拓展业务市场;未来,公司将打造多类型多种经营产品…未来,相信全体员工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步调一致,盛世可待、未来可期!

(陕投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