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美食再添新秀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銘門海鲜正式开业啦!虽然你早已经听说过,但是你还是想象不到昨天的场面有多火爆。銘門海鲜盛大开业之际,引来了社会各行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祝贺。董事长徐亚飞先生携全体员工对到场祝贺的各界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銘門海鲜正式开业啦!虽然你早已经听说过,但是你还是想象不到昨天的场面有多火爆。

銘門海鲜盛大开业之际,引来了社会各行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祝贺。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董事长徐亚飞先生携全体员工对到场祝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长徐亚飞和夫人

銘門海鲜坐落在曲江芙蓉西路3号德后街的东首,营业面积2800平方米,挑高层高3.2米,超大空前规模,舒适的用餐环境,惊艳的视觉,震撼的味觉,带给西安这座城美食之城新的味觉体验。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作为西北首家提供鱼生的海鲜餐厅,銘門海鲜传承经典粤菜餐饮文化,讲的是手工细作,求的是天然本味。铭门海鲜追求创新,用新派的烹饪方法保证菜品的原汁原味,用上好菜品征服西安食客的胃。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銘門海鲜的装修区别于传统海鲜粤菜酒楼,餐厅的内部装修采用“徽派”空间搭饰风格,配合现代工业元素,高端大气,简约而私密。

充满中国文化元素的就餐环境,细致到墙饰、灯光、桌椅布置,每一个细节都能体会到对食客的用心。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銘門海鲜菜品主打一个“鲜”字,为了将最“鲜”的美味带给宾客,銘門海鲜挑选师每天从全国范围内精选各种天然野生海鲜,空运到西安。有深受大众喜欢的石斑鱼、帝王蟹、生蚝、龙虾、鲍鱼等等,看得人应接不暇。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在这里,主厨会用“新派”的烹饪手法,在传承保留海鲜原汁原味的基础上,使宾客在视觉与味觉上有更极致的体验。同时,铭门海鲜在食品质量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从采购选料、制作、出品每个步骤都有严格的规定和标准。只想为食客提供安全,纯粹的美食盛宴。

銘門鱼生,为保生鱼片雪白无腥气,沿用顺德传统做法,杀鱼时首尾先切2刀,放干净鱼血

再用精湛的刀工切成薄如蝉翼的生鱼片,这样的鱼生没有最薄只有更薄。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然后,再配上十余种佐料端上桌,满满一大盘的碎冰上覆盖一张保鲜膜,躺在上面的便是晶莹剔透“薄薄如血怕风吹”的鱼生了。配上各种佐料,入口享受,冰鲜爽滑甜美,口齿溢香。

无独有偶,只有最新鲜的食材,才能够经受铁板的检验,銘門海鲜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海鲜铁板烧,打破了传统粤菜的经营模式。在这里,铁板与海鲜的碰撞,为宾客提供了更丰富的美食享受以及一场“鲜与火”的视觉盛宴。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这里的每一种食材都经过精挑细选,这里的大闸蟹全部从阳澄湖空运而来,确保新鲜美味。阳澄湖大闸蟹相比普通大闸蟹,份量更大,口感更加清甜,同时富含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营养价值极高。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众所周知,烤乳猪是广州最著名的特色菜,其猪皮含大量胶原蛋白,有养颜健肤功能,并且是“满汉全席”中的主打菜肴之一,早在西周时此菜已被列为“八珍”之一。烤乳猪讲究多,过程也十分繁琐,銘門烤乳猪更是精选原产自广东的乳猪,现烤现吃,鲜香酥脆,真正的美食必杀技。

西北首家鱼生海鲜正式开业

在銘門连水都是“鲜”的,宾客所喝的水都是来自秦岭的山泉水。不仅如此,根据季节不同,銘門海鲜每天提供五种明档原煲养生汤,同样使用秦岭的山泉水,让您喝出鲜美,喝出健康。

从白天到黑夜,从相识到相知,从喜欢到认定。銘門在用食材最鲜活的方式,带给西安食客舌尖最鲜甜的美味!!!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