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两天西安高温天气依旧持续 外出注意做好防护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周末高温不退 外出注意做好防护本报讯(记者关颖)周末两日,我市的高温天气依旧持续,最高温将在39℃,外出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并做好防护。这两天的西安真是如同火炉一般,接连冲上40℃的气温,让外出

周末高温不退 外出注意做好防护

原标题:周末高温不退 外出注意做好防护

本报讯(记者关颖)周末两日,我市的高温天气依旧持续,最高温将在39℃,外出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并做好防护。

这两天的西安真是如同火炉一般,接连冲上40℃的气温,让外出的人们有了形象的比喻“午后走在大街上,我就是行走的烤肉片”。20日上午9点50分,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我市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40℃以上,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早晨6时最低气温为27.4℃,截至16时全市共有47站最高气温达到40℃,最高出现在城区大雁塔和长安区灵沼街办达到了42.5℃。虽然气温较高,但由于有小风的助力,体感上比前两日要舒服一些。

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未来三天我市维持高温天气。21日白天:多云间晴,气温:28℃~39℃;21日晚到22日:多云,气温:27℃~39℃;23日:晴间多云,气温:26℃~39℃。

周末,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带着家人外出休闲,高温天气下,尽量避免午后一点到三点高温时段外出,外出时要尽量做好防护。高温下有些人会选择进山纳凉,尽量不在河道处停留。高温天气下需加强关注局地天气变化和短时临近天气预报,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