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在编在岗城管执法人员10月底前全部持证上岗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全市城管系统开展三年行动在编在岗城管执法人员 10月底前全部持证上岗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 实习生 董宁宁) 7月21日,全市城管系统召开“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

原标题:全市城管系统开展三年行动

在编在岗城管执法人员 10月底前全部持证上岗

本报讯(记者 王海鹏 实习生 董宁宁) 7月21日,全市城管系统召开“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三年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力争在3年之内,持续提升全市城管系统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塑造西安城管执法铁军形象。

根据省住建厅要求,此次西安城管系统三年行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其中2018年为执法行为规范年,要求城管执法严格按照“一敬礼、二亮证、三宣传、四纠违、五处罚”程序执行,全面执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每次执法行动应使用2部以上执法记录设备,严禁协管人员从事具体执法工作。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正式在编在岗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工作,杜绝无证执法。

2019年为规章制度建设年,要求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地方立法,加强城管执法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2020年为服务水平提升年,认真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诉求,减少单个问题反复被投诉的发生,树立文明规范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市城管局局长李平伟在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他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是由一件件繁杂琐碎、但却与市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小事组成的,一方面要做到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另一方面要保证市民群众生活方便,这样的工作性质本身就决定了每一名城市管理工作者必然时时刻刻处在问题的交织点和矛盾的最前沿,“如果不把基层队伍建强建硬,在与老百姓直接打交道的过程中就会暴露出更多的问题和不足,我们的工作作风就会受到老百姓更多的指责甚至谩骂,我们城市管理工作者的形象更是无从谈起”。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