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末市民扎堆进山避暑车流量大 交警全员上路疏导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周末市民扎堆进山避暑各峪口车流量大 交警全员上路疏导本报讯(记者 袁玥 实习生 康宇)近几天,西安城区40℃的高温,酷暑难耐,趁着周末,市民纷纷驾车进山避暑,特别是210国道以及进山各大峪口道

下山车辆排起长龙,交警忙着疏导。 记者 袁玥 实习生 康宇 摄

原标题:周末市民扎堆进山避暑

各峪口车流量大 交警全员上路疏导

本报讯(记者 袁玥 实习生 康宇)近几天,西安城区40℃的高温,酷暑难耐,趁着周末,市民纷纷驾车进山避暑,特别是210国道以及进山各大峪口道路车流量大,交通疏导困难大、任务重。

每逢夏季,西安人就喜欢进山避暑纳凉,秦岭北麓的众多峪口成了西安人休闲的“后花园”。特别是沣峪口,树木葱郁、河水清澈,贯穿秦岭的210国道,如今已成为一条“旅游路”。

不少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占用了近一个车道,使本就不算宽敞的山路“不堪重负”。除了库峪、石砭峪、祥峪等各大峪口外,车流量主要集中在210国道沣峪口段。“本想周末带家人进山避暑,没想到人太多了,几乎没有清静地方,进山就走了一个多小时,下山更糟糕,我们五点多返回,堵了两个多小时。”私家车主魏先生说。

据交警长安大队民警介绍,周末两天上山高峰时段为9时至14时,下山高峰时段为16时至21时。大队根据以往经验,提前部署、启动高温天气应急预案,各执勤中队周末不休息、全员上路执勤,保障周末辖区道路交通畅通。

民警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周末驾驶车辆进山游玩,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行车时不要随意穿插掉头或逆行,禁止沿途随意下河道戏水和占道停车,自觉听从交警指挥,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