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驰骋内外大市场 陕建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跨越491亿大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据悉,截至6月底,陕建集团完成合同签约额1053.86亿元,同比增长15.93%;实现营业收入491.13亿元,同比增长10.14%;实现利税总额18.45亿元,同比增长20.75%,实现时间任务&l

据悉,截至6月底,陕建集团完成合同签约额1053.86亿元,同比增长15.93%;实现营业收入491.13亿元,同比增长10.14%;实现利税总额18.45亿元,同比增长20.75%,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实现“千亿陕建”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建集团持续加强与政府、高校、企业集团、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北拓雄安新区、南进深圳海南、深耕西安本土,构建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的经营新格局,成功中标195 万平方米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项目,正式启动9平方公里的浐河硅谷项目,顺利签约山水文园集团在福州、南京、重庆、浙江等地投资260亿元的国际度假旅游项目,承揽了深圳华侨城宝安滨海文化公园、西安恒大童世界、三星(中国)半导体二期厂房建设等重大项目。在第三届丝博会上,陕建签约项目100亿元。 “大海外”战略初见成效,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取得新突破,先后承接斯里兰卡国家医院、柬埔寨500 万吨/年炼油厂等重点项目,海外市场遍及27个国家。

截至今年6 月底,陕建集团完成债转股81.03 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70%以下;成立西安旅游发展基金和西安市生态文明发展基金,融资规模超过1600亿元;通过PPP 和股权投资等形式,实现投资带动工程总承包总额达到90 多亿元;整合专业板块成立全产业链的装饰、钢构和市政集团。为适应建筑方式的新变革,陕建集团投资12亿元携手杭萧钢构、三一重工等国内知名企业,布局6 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实现了陕北、关中、陕南的全覆盖。(文/杨英龙)

(陕建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