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园丁俱乐部”进驻青岛 携手培诺教育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5日,兴业银行与培诺教育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面向私人银行客户联合推出子女留学咨询与培训服务。当天,兴业银行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rdq

7月15日,兴业银行与培诺教育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面向私人银行客户联合推出子女留学咨询与培训服务。当天,兴业银行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园丁俱乐部”也同时进驻青岛,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私人银行客户子女教育与家庭传承。

高净值人群普遍较为重视家庭传承与子女教育,注重国际化的子女教育投资。兴业银行此次与专业从事出国留学教育培训的青岛培诺教育合作,为该行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提供专属的留学咨询与培训服务,包括提供留学咨询与培训方案、制定一对一的留学规划、提供参与游学冬夏令营机会、免费申请英联邦国家研究生留学等。兴业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戴叙贤表示,该行将与培诺教育共同研究开发客户需求,促进信息共享,协助高净值人群解决子女出国深造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悉,此次与培诺教育的合作也是兴业银行“园丁俱乐部”增值服务体系中的一项。“园丁俱乐部”是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四大增值服务体系之一, 通过整合海内外顶尖的教育资源,构筑多元教育板块,为私人银行客户及其子女打造高端定制教育服务平台。

该平台的服务核心是教育与传承,涵盖子女教育、自我进阶、家族传承三大服务类目,涉及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名家讲坛、亲子特训、出国留学、菁英传承俱乐部等专享服务资源。其中,“教育培训绿色通道”指由兴业银行联系、推荐师资力量雄厚的知名教育培训机构,根据客户子女不同成长阶段的实际需要,开辟学龄前教育、升学辅导、体格锻炼、国际交流、实习实践等优选绿色通道;“名家讲坛”则基于兴业银行完善的名师专家库,不定期举办艺术、文化类讲座或提供文化艺术品类的鉴赏、交易服务,满足客户及其子女精神陶冶诉求;“菁英传承俱乐部”为兴业银行精心搭建的圈层社交场景,创造与名家学者面对面切磋、学习、交流的机会,助力私行客户子女提高个人素养、扩大视野、拓展社交圈,激发菁英潜能。

戴叙贤介绍,“园丁俱乐部”自2017年底开始推广,现已陆续在深圳、上海、济南、厦门等全国20多个城市落地,举办活动60余场,如与好未来旗下的爱智康辅导机构合开“兴业专班”、与美航教育合推美高游学夏令营、与启行营地教育合作营地教育项目等,吸引3300多名私人银行客户参加,正逐步形成系统化、特色化的高端定制教育服务模式。

谈到“园丁俱乐部”进驻青岛地区,兴业银行青岛分行分管零售业务的副行长廖卫华表示:“我们将以园丁俱乐部的启动为契机,从客户切实所需出发,进一步挖潜业内领先、质量上乘的教育培训机构或留学机构,丰富金融与非金融服务资源,以专业实力精准服务高净值人群教育投资需求。”

(兴业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