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心亮调研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9日,县委书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主任陈心亮在率队调研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项目建设后,主持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夯实责任,联动发力、集中攻坚,加快推进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建设

7月19日,县委书记、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主任陈心亮在率队调研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项目建设后,主持召开管委会主任办公会时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夯实责任,联动发力、集中攻坚,加快推进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建设各项工作步伐。县委办、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国土局、住建局、教体局、卫计局、柳林镇、陕飞公司、汉航投公司负责人一同调研。

陈心亮实地查看了横六路东段、时代大道西延伸段和陕飞大道西延伸段建设,“九路一廊”项目部,航空小镇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难点。

随后,在新城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逐一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陈心亮听取了副县长杨刚、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陕飞公司、汉航投、教体局和卫计局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各镇、各单位推进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建设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

陈心亮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和陕飞公司要高度重视航空新城建设,加强工作沟通,强化联动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锁定目标,强化力量、夯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快推进民用货机项目设计、风尚路南段和棚户区建设等重点项目;要认真研究中省“三供一业”移交相关政策,按规定、有计划、高标准推动陕飞幼儿园、医院划转移交工作稳妥有序进行;要强化力量、抢抓时间,加快推进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尽快启动垃圾压缩站建设,探索建立土地收储综合开发、收益、负债、偿还一体化机制,做好新城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功能,推进产业发展。

陈心亮强调,汉中航空智慧新城的建设事关全县发展,县镇村和管委会、企业各方要齐心协力、担当作为,加强人员力量、加快共建步伐,全力以赴推动汉中航空智慧新城建设各项工作,为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和区域发展的“火车头”贡献力量。(文 杨斌 邓云刚)

(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