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在陕建立航空人才培训输送基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25日,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与陕西尚品树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结为航空人才培训输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在陕西建立航空人才培训输送基地。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有限公司是华夏航空旗下

授权人才合作单位

2018年7月25日,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与陕西尚品树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结为航空人才培训输送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在陕西建立航空人才培训输送基地。

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有限公司是华夏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民航局在重庆批准设立的第一家147部维修人员,142部飞行员训练机构,也是亚太地区第一家庞巴迪机型综合训练中心,能够为飞行员,乘务员,维修人员提供全面培训。是国内著名的航空人才培训基地,多种培训设施均处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签约仪式

陕西尚品树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合作办学、大学生就业指导、猎头招聘、劳务派遣等专业职业教育服务机构,曾先后与国内多家机场、航空公司、全国相关铁路客运段服务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武汉扬子江游轮有限公司、新加坡爱伊幼教育集团、上海美豪酒店管理集团、深圳明哲物业集团、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授权人才合作单位。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

这次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与陕西尚品树人教育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建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机务维修方向),航空服务(民航地勤服务方向,空乘方向)人才培养基地和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共同在相关大专院校设立“航空人才合作班”等多项合作,尚品树人教育也将成为华夏航空(重庆)飞行训练中心在陕唯一的航空人才培养输送单位。这将为陕西有志于航空事业的学子,带来更好的培训与就业机遇。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技师学院未来学院等近20所大专院校,技术学院的代表与十多家国内,省内主流媒体记者见证了这次战略合作说明会。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