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梦青木川》大型历史舞台剧7月25日在青木川成功首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宁强青木川古镇景区也受到一定程的影响,7月25日,青木川首家历史舞台剧《寻梦青木川》在宁强青木川古镇辅友社的首演,正式向广大游客朋友们宣告:在宁强县委、县政府、景区管委会、青木川镇党

青木川古镇导览图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宁强青木川古镇景区也受到一定程的影响,7月25日,青木川首家历史舞台剧《寻梦青木川》在宁强青木川古镇辅友社的首演,正式向广大游客朋友们宣告:在宁强县委、县政府、景区管委会、青木川镇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抢修下,青木川景区一切运营正常,道路交通已全面恢复。

青木川首家历史舞台剧《寻梦青木川》首演

当日傍晚一幕幕精彩绝伦的表演轮番上演。经典川剧变脸,技艺高超流畅,一张张脸谱切换自如天衣无缝,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诙谐幽默的“帽子戏法”、演员与观众热情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寻梦青木川》在现场观众的期盼下拉开帷幕:浓厚的历史氛围,逼真的场景道具,精湛的艺术演绎,独具羌族特色的舞蹈,将观众带回到历史那头,看一代枭雄的风云人生。据悉,《寻梦青木川》由寻梦青木川剧院出品。该剧以青木川历史人物魏辅唐为原型,根据作家叶广芩小说《青木川》改编,集青木川当地人文为一体,融合羌族传统舞蹈、民风山歌、情歌对唱、情景剧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用艺术的魅力演绎历史,重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感受江湖儿女几多情的快意恩仇,聆听岁月的呐喊与温柔。

《寻梦青木川》剧场

近年来,宁强县围绕旅游名县目标,以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为主线,倾力打造生态旅游文化品牌,全面打造“汉水之源羌族故里”旅游品牌,以历史人文、自然资源、民间艺术、文化习俗等文化元素为载体,打造了一批以“青木川古镇”为代表的集休闲度假、生态旅游观光、羌族文化体验特色于一身的旅游项目,“汉水之源羌族故里”旅游品牌魅力全面彰显,宁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