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携手高新区金融办共启“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年7月27日上午,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 宣传活动

2018年7月27日上午,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 宣传活动,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盛大时代广场正式启动,西安市高新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以下简称“高新区金融办”)、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经济犯罪侦察大队(以下简称“高新区经侦大队”)以及陕西省多家知名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携手高新区金融办共启“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宣传活动

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法制宣传教育,既是稳定社会经济秩序、维护国家金融安全的政策要求,也是保障国计民生、加强和谐社会建设的民生工程。据悉,本次“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 活动,是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联合西安高新区金融办、高新区经侦大队共同组织举办的一次社会公益性宣传活动。旨在通过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提高市民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与能力,共同促进高新区防范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群众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亚太财险陕西分公司携手高新区金融办共启“反非法集资、反欺诈、反洗钱,高新在行动”宣传活动

据了解,亚太财险注册资本金40亿元,由原“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更名而来,经过70余年的历史沉淀,亚太财险积累了丰富的风险管理经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在社会及同业间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亚太财险偿付能力充足(截止2018年2季度末,公司核心及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356.99%),拥有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近300种保险产品,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含香港地区),各级机构266家,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各地客户提供“通保通赔”及其他保险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