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除了“奇险” 你还知道哪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什么喜欢爬山?因为山在那为什么喜欢旅行?因为路在那旅行也是一种学问拒绝走马观花需要静心细品站上华山之巅你会感觉自己拥有了一切这个周末,和你的恋人一起来华山吧!一起体验奇险之外的华山之“最

为什么喜欢爬山?

因为山在那

为什么喜欢旅行?

因为路在那

华山

旅行也是一种学问

拒绝走马观花

需要静心细品

站上华山之巅

你会感觉自己拥有了一切

华山

这个周末,和你的恋人一起来华山吧!一起体验奇险之外的华山之“最”……

华山

最浪漫

华山北峰云台峰。在华山全景的映衬下,我们一起看朝阳升起,夕阳西下,云霞满天,此时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华山慢慢地变老。

华山

最诗意

华山中峰玉女峰。吹一曲箫,弹一曲古筝,背一首古诗,想一下当年玉女出嫁华山,就在这峰前,让我们结婚吧。

华山

最难忘

华山南峰落雁峰。一泓清水,大雁北飞,三公耸立,爱人,我愿意为你化为一尊千年不变的化石,等你南归。

华山

最梦幻

华山三特索道。在时间与速度的交错中,在车厢里我们相拥想抱,对未来充满憧憬与期待。

华山

最感动

华山金锁关,买一把连心锁,将你我的名字镌刻一起,也将心连在一起,举起手,大声地喊出,我爱你,爱你一生到永远。

华山

最温馨

华山客栈。在桃花林中桃花树下,沿铺满落叶的石阶,我们执手缓缓而行,捧一叶花瓣送你,一起畅想爱的明天。

华山

最震憾

华山东峰朝阳峰,经过长夜的期待,看一轮朝阳冉冉升起,历尽磨难痴情不改,让爱到白头。

华山

最期待

华山苍龙岭。君在龙头等,我在龙尾行。我踏着不变的步伐,是为了等待你的到来,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请跟我来......

华山

华山八之最,美景体验各不同,是时候带上你的她来华山了!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