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兵马俑方阵燃爆西安街头 西安生活圈再掀短途游高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当古代的兵马俑坐上了高铁、刷起了手机,你是不是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7月2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万达广场上,30余个兵马俑塑像在这里集体亮相,还有会跳舞的“兵马俑”,他们一出现就吸

美团火车票活动现场兵马俑方阵

当古代的兵马俑坐上了高铁、刷起了手机,你是不是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7月28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万达广场上,30余个兵马俑塑像在这里集体亮相,还有会跳舞的“兵马俑”,他们一出现就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7月20日至8月31日,美团火车票面向陕西全省推出“西安生活圈”专场,用户登录美团App,进入火车票频道,就可立享陕西出发火车票“首单9折”的超值优惠,最高可减20元。同时,用户在预定火车票之后,还可直接领取酒店、景点门票、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品类的优惠券,一站式满足美团火车票用户乘坐高铁出行之后的“吃喝玩乐”需求。面对种种诱惑, “入坑”千年的兵马俑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纷纷“跑”出来一探究竟。

兵马俑方阵燃爆西安街头

作为西安的标志性景观,历史悠久的兵马俑被誉为“人类古代精神文明的瑰宝”,吸引着全国各地尤其是陕西周边地区的游客。7月28日至29日,美团火车票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举办的兵马俑互动活动,更是成为游客手机、相机追逐的焦点。活动现场,“兵马俑”跳着个性的“抖土舞”,他们时而轻抬双足,跟随节奏跳起,时而张开双臂,面向人群挥动,呆萌的表情、炫酷的舞姿引发阵阵欢呼。

兵马俑上演网红抖土舞

除此之外,还有30多个大大小小的兵马俑塑像坐落于广场上,组成兵马俑方阵,其中最高的兵马俑可达2.5米,成为现场游客争相合影的主角。同时,活动现场还还原了一截火车车厢,游客可以进入车厢体验和兵马俑一起“出逃”的故事情境,参加扫码活动还将获得美团火车票送出的西瓜扇子、抱枕以及其他周边礼品。

美团火车票活动现场兵马俑方阵

当古代兵马俑与现代高铁相遇,便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兵马俑坐高铁“出逃”成为西安的热点话题,“兵马俑”群舞成为西安最抢眼的一道风景线。一位来自汉中的张小姐告诉记者,“我来西安就是想见识一下秦兵马俑的魅力,没想到还撞上了美团火车票的‘首单9折’活动,和兵马俑方阵合影,真的是赚到了”,更有一位张大妈看到“兵马俑”群舞,乐的合不拢嘴,称赞“‘兵马俑’跳舞简直太酷了”。

美团火车票助推“西安生活圈”落地

随着国家《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在2018年2月7日的正式发布,西安成为中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被国家和社会寄予厚望。与此同时,西成高铁的开通、西安至韩城等4条城际铁路的开建,西安、汉中、渭南、咸阳等陕西省内城市之间交通往来更为便捷,以西安为中心的“关中1小时圈”正逐渐形成。可以说,高铁在成为西安经济腾飞的助推器的同时,也成了整个“西安生活圈”的粘合剂。

美团火车票此次在暑期向陕西地区推出“首单9折”优惠活动,同时推出线上“西安生活圈”专场,可以更好地满足圈内学生以及白领群体的出行需求,并通过大数据和用户画像为用户智能推荐可能感兴趣的吃喝玩乐等多品类产品和服务。

去西安看城墙,去咸阳参观皇陵,或者去汉中体验关中风情……通过美团火车票打造的“西安生活圈”,人们坐高铁畅游陕西将变得易如反掌。未来,随着高铁网络的进一步发展,人们的生活需求也将随着美团火车票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得到更大的满足,生活半径将进一步被拉长,到那时,陕西居民想去周边城市游览,打个“高铁”当天往返便可轻松实现。

据了解,8月10日至8月31日,美团火车票“西安生活圈”专场还将升级,将联动美团门票推出部分热门景点门票7折的特别优惠,这也是针对“西安生活圈”购票成功的用户所推出的特殊福利。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