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褒国古镇杯·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初赛开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8日下午,“褒国古镇杯”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汉中市褒国古镇举行。此次大赛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承办,汉中云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河东店镇人

“褒国古镇杯”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汉中市褒国古镇举行

7月28日,“褒国古镇杯”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在汉中市褒国古镇举行。

此次大赛由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台)承办,汉中云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河东店镇人民政府协办。旨在通过汉中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发现、培养一批内外兼修、德才兼备的优秀宣讲人才,打造一支充满激情、勇担重任的高素质旅游宣传队伍,讲好汉中历史故事、传递汉中好声音、展示汉中旅游新形象,持续提升汉中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选拔赛现场

参赛人员

大赛根据“美丽、时尚、活力、知性、健康、聪慧”的主题展开,包括海选、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评比内容包括舞台展示、形体展示、旅游推介三项,各选手为汉中全域旅游做推介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海选共分5个赛场,每场人数50人左右,选手5人一组,依次上台展示,评委现场打分,投票晋级。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将产生20名优秀选手并对其进行奖励,大赛第一名“最佳旅游形象大使”将获得奖品价值15万元的轿车一辆,第二名将获得价值10万元的轿车一辆,并被聘为“褒国古镇形象大使”。本次活动奖品由汉中云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

“褒国古镇”为云翔地产开发的集风景旅游、民俗体验、娱乐商业为一体的文化主题旅游街区,雄踞于正在创建的5A级旅游度假区褒城组团核心。项目在古褒国历史文化的基础上重塑再建,与石门景区、黄花河森林公园、花果山观光基地、褒河新型老年社区接驳,与待建的烽火褒国影视基地、“天下第一驿”褒城驿、山河堰遗址公园、颐养小镇等连成一片,共同构建古褒国文化旅游小镇。目前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

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将通过广播节目、记者采访、嘉宾访谈、新媒体推送等多渠道,持续跟踪播报汉中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进程,展示汉中文化软实力,推广全域旅游概念,讲好汉中旅游故事,传播旅游好声音,提升汉中旅游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