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晓鹏:发挥光大优势 助力京津冀生态环保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作了题为《环境共治生态共保协同发展》的主旨演讲。李晓鹏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区域发展与合作的重点战

李晓鹏:发挥光大优势 助力京津冀生态环保

7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作了题为《环境共治生态共保协同发展》的主旨演讲。李晓鹏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国家区域发展与合作的重点战略,当前,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如何改善京津冀地区的生态环境。解决京津冀区域生态环保问题,应该坚持共建、共融、共享,实现环境共治、生态共保、协同发展。光大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列为重要任务,积极支持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李晓鹏:发挥光大优势 助力京津冀生态环保

本次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的主题是“共建、共融、共享”。论坛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交通部副部长刘小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等中央相关部委领导,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等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主要负责人,开发区、高新区、产业园区代表,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约500位嘉宾参加。

2018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