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魏洲曝录《新舞林大会》压力带来动力


来源:北青网

目前,许魏洲正在录制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大众对他的表现颇为期待。聊到这档节目,许魏洲直呼这让自己压力非常大,不过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感觉进步很大。

许魏洲

原标题:许魏洲曝录《新舞林大会》压力大 呼吁大众少吃多跑步

日前,许魏洲在沪出席《风度men's uno》杂志举办的运动营养生活体验馆活动。采访中,聊到正在录制的综艺《新舞林大会》,许魏洲直呼这让自己压力非常大,不过压力大动力也大,在短时间内感觉进步很大。

目前,许魏洲正在录制综艺节目《新舞林大会》,大众对他的表现颇为期待。聊到这档节目,许魏洲表示这让自己压力非常大,“每位选手、每位嘉宾都非常用功、努力,我觉得自己也不能落后。舞台上我选择了拉丁舞,希望拉丁舞能让大家看到,因为《新舞林大会》有很多舞者,但拉丁舞比较少,我希望拿出擅长的舞蹈让大家知道,让大家喜欢。”

他还说,这次的节目都是在24小时内把一个作品完成,反而让他觉得压力大、动力也很大,“在短时间内,我觉得自己反而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活动中,聊到如何保持健康的体魄,许魏洲说平时工作再忙,每天都会抽空保持一小时的健身,他还建议大家少吃、多运动,天热的时候大家可以夜跑、晨跑,多跑步保持身材。穿一方面,他以实用、休闲为主,主张男生大方、干净、得体就可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