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信用办举办首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评比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提升市(区)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水平,展示建设成效,交流建设经验,为我省参加全国第二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活动做好准备,在省发改委指导下,7月6日省信用办在西安举办

观摩活动现场

为提升市(区)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水平,展示建设成效,交流建设经验,为我省参加全国第二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活动做好准备,在省发改委指导下,7月6日省信用办在西安举办我省首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评比活动,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陕西省电子政务办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本次观摩活动评审专家组。省发改委唐从军巡视员、省信用办张军副主任参加观摩评比并讲话。

观摩会上,10个设区市、杨凌示范区以及西安高新区、宝鸡高新区、安康高新区等14个市(区)介绍了本市(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及使用情况,分享交流了建设经验,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经现场打分评比,安康市获得全省首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活动综合评价第一名,榆林市、西安市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观摩活动现场

唐从军巡视员对安康市、榆林市、西安市取得本次观摩活动综合评价前三名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对各市区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我省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走在全国前列,但和浙江、福建、上海等省份相比,还有差距,各市区要高度重视本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键在应用,各市区要开阔思路,思考如何更好的应用平台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做十九大报告的践行者,为“一带一路”建设和陕西“追赶超越”战略实施打造诚信体系。

巡视员唐从军现场发言

省发改委财金处负责同志、部分新闻媒体记者朋友参加观摩活动。

稿件来源:陕西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