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陕西分行员工向西安奥体中心建筑工人送清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青年员工赴西安奥体中心第14届全运会施工现场慰问高温下工作的建筑工人,为建设者们送去“清凉”。这是工行陕西分行近期在全省范围开展“

7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青年员工赴西安奥体中心第14届全运会施工现场慰问高温下工作的建筑工人,为建设者们送去“清凉”。这是工行陕西分行近期在全省范围开展“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活动的一部分。目前在全省已有460多家工行网点参与了这一主题活动,以多种性形式将工行的温馨服务由银行柜台向社会各处延伸。

工行陕西分行员工向西安奥体中心建筑工人送清凉

27日上午9时,工行陕西分行的近20名青年员工来到西安奥体中心施工现场,此时户外温度已达38多度。看到艳阳下建筑工人们头戴安全帽、身穿标准工服认真规范地作业,汗水满面时就抄起毛巾擦一把,累了就喝口水歇会儿继续干,奥体中心在他们的劳作中已初见雏型,工行员工深受感动,真切感受到了劳动者的伟大和艰辛。几个刚走出大学校门入职工行的新员工说:这些为祖国建设默默贡献的劳动者,他们才是新时代的英雄、他们才应该是我们心中的“网红”!员工们纷纷为这些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上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液、驱蚊液等防暑降温物品,以此形式向这些劳动者致敬,为他们战酷暑保建设安全度夏提供一些帮助。员工们还叮嘱他们三伏天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注意防暑防晒,确保安全健康。

据了解,入伏以来天气炎热,陕西各地持续高温,工行陕西分行适时在全行开展“致敬高温下劳动者”爱心公益活动,全行460多家营业网点全部加入到送清凉行列,将工行的温馨服务由网点柜台延伸到都市街头、建筑工地,在持续为三秦父老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客户、为周边市民、为高温下的劳动者免费提供饮用水和避暑环境,许多网点还专门配备了酸梅汤、菊花茶、绿豆汤、西瓜等供大家解暑食用,希望在炎炎夏日用工行的丝丝关爱,给广大市民和高温下的劳动者带来清凉。

多年来,工行陕西分行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夏日都会开展为客户、市民和高温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工于至诚行以致远”,这项活动还将一如既往地持续进行下去。

(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刘珊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